close
你的5AT跟我的5AT定義一樣嗎?
很多車友跟我說他的F系列的車要改5AT,但我通常會先問客人,你知道5AT包含什麼嗎? 客人就會傳一張照片給我,但,人客阿,你的5AT跟我的5AT定義不一樣阿
底下第一張照片中的5AT是指G Model的
第二張照片中,除了包含第一張的G Model 5AT,在底下列出了F系列車的5AT定義
差很多吧。
 
底下這一張是G系列底盤的5AT定義
G 5AT.jpg
 
底下這一張是G vs F系列底盤的5AT定義
F 5AT.jpg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MW 5AT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s4B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