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5 X5 改一整套HK喇叭

一般來說,客人會問我說怎麼改音響,通常我會建議先改前高音喇叭,如果還不喜歡,就建議需要考慮花多一點錢改擴大機,因為個人覺得單純把剩下的喇叭換高級一點其實我覺得差異不大,但改擴大機而不考慮把其他喇叭也升級或補滿,這樣效果也肯定打折。

有時後客人會講,一整套很貴耶,是的,確實不便宜,但是,我遇到很多客人,真的很多,東改西改,結果都不滿意,到最後還是改一整套的; 說個故事給各位,我有客人,一直想提升音響,先改高音喇叭,後來又改DSP,如果我沒記錯還換了兩台DSP,然後又去買Hi Fi等級的低音喇叭,有一次他的朋友來找我改高音喇叭,我就跟那個客人說,我估計他最後會改一整套的HK,果然到最後還是改一整套的。所以,我們是在教你省錢,而不是教你花錢。

結論是什麼,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,如果單裝高音喇叭可以滿足你的需求,那就此打住,不要在想了,如果不滿意,你就需要花多一點錢改一整套含擴大機,單把喇叭升級而不考慮擴大機,個人覺得提升非常有限。

PS 當然還是有人會覺得HK不夠好,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也沒什麼可以挑剔了,再不然就是...........錢來。

 

F15 HK Front Tweeter.jpg

IMG_2539-S.jpg

IMG_2541-S.jpg

IMG_2542-S.jpg

IMG_2550-S.jpg

arrow
arrow

    Parts4B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